“落地成花”——“即刻建站”服务介绍

发布者:服务网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1115

       ”即刻建站“是基于苏迪Webplus平台(信息一体化站群平台)的服务网站,为了方便大家快速全面地了解我们的服务,我们设列了首页、建站、案例、模板、组件和帮助六个菜单导航。

       如果想最迅速地了解Webplus建站平台的功能,打开首页,一览产品特点、安全体系及经典案例;建站栏目,你想了解的建站服务都在这里,前期需求确认,选择服务,在线提交需求调研表,以及免费预约服务都可以在这里解决;想直接看模板?案例和模板栏目,汇集苏迪深耕教育行业信息服务17年的经典用户案例,及海量精选模板,让大家以最直观的方式看到我们的建站成果;如果对组件感兴趣,我们在组件栏目里提供了师资队伍、在线投稿、通用查询、自定义表单等组件的功能简介;帮助栏目,包括用户使用手册、服务指南、疑难解答等,你的服务网使用小帮手。


       首页罗列的诸多内容,概括起来其实是在给大家介绍,为什么选择即刻建站就是选择省心?

      且看以下三大优势——


      1.一次接入,满足所有建站需求

       Webplus基于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构建,可以集内容管理、网站群管理和应用集成为一体,支持未来信息公开、个人主页、移动信息服务、校友、融合服务等内容的扩展,帮助大家实现全面、多终端协同的信息应用。简单来说,一次接入,相当于我们帮您打包了所有建站需求清单,您看到的成品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网站群平台。

基于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构建


       2.三站合一,随时随地数据互通

       哪三站?PC+手机+微信随着移动终端使用的频率越来越高,除了PC端的网页建设外,相信大家也越来越关注移动手机页面和微信平台的建设,所以我们推出了“三站合一”服务,一站式解决建站需求。数据同步,三站共享。登录后台,只要录入一次数据,三站数据自动同步。有效地降低了人力成本,并且在终端用户的体验度上提升了一个台阶。

       除此之外,我们还支持多屏适配优先实现主页个性化响应式设计,网页适配PC、各类移动终端)、移动端深度管理和应用(支持移动端深度应用、现有移动门户对接、移动端审稿、发稿、移动端投票及移动端资讯订阅等)和整合微信公众平台(一次提交,多次发布)。一次建站,三个终端同时响应。



多屏适配案例


东南大学主页PC版


东南大学主页手机版

例:多终端样式预览


       3.接入云安全体系,看得见,防得住

     (1)多层防护策略,防范网络风险

       系统底层防御机制,系统安全防护机制,系统安全管理,安全等级保护建议,系统开发安全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构成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全方位、全天候构筑安全防护钢铁城墙。

     (2)定期巡检,安全隐患早知道

     (3)云运维,实时监控运行状态,快速排查故障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两个功能或许大家也会感兴趣——

       一是丰富的组件功能点击组件图文,可出现对应组件的详细图文介绍和案例链接,组件功能一目了然。

       师资队伍:可以直观、形象地展现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优势。内置丰富模板,满足教师彰显个人风格的需要,与国际大学接轨,扩大学术影响力,是院系的一张高端名片。


图: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主页


       在线投稿:面向用户提供投稿入口,可提交新闻 、图片及视频等素材,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分发到具体栏目显示,满足阅读进入可视化时代的需求。



       此外,我们还支持通用查询、自定义表单、问卷调查、活动服务、会议服务、运营助手等其他功能性组件。


       二是海量的模板库我们始终倡导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高度重视用户体验,我们有专业的用户体验团队,结合交互设计、视觉设计,为用户提供超预期的应用体验。目前在教育管理部门、985与211高校、本科院校、职业院校、基础院校等各类用户群体中已有超千家合作案例。在长期的技术沉淀和用户体验精进中积累了近千精美模板,应有尽有,匹配多种风格。以学校类型、地区和学科分类,便于同类型高校进行横向比较和参考,设置色系分类,可以快速检索喜爱色系下的案例分类。


       在建站模块,你可以看到——我们的一站式服务流程,迁移、通用、定制不同需求层级可以实现的不同服务,特色组件功能简介和经典案例图文介绍。点击“我要建站”可以选择服务类型,并在线提交需求调研表。


       通过这篇介绍,我们希望大家能快速、便捷、全面地了解我们的产品,选择合适的服务。我们的愿景是用我们专业的服务,帮助您找到最佳的建站方案。




微信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