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Webplus平台介绍

发布者:服务网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4455


       一、什么是Webplus?


       Webplus是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帮助用户快速搭建企业级信息门户网站群的系列平台产品之一,利用此平台,用户无需编写一行代码,便可以十分便捷地搭建多个不同内容、不同用途的网站群体系,也能迅速地整合其他结构化、非结构化的信息及各类应用系统。


       二、Webplus有哪些产品优势?


       1.垂直管理模式

       Webplus采用垂直管理模式,上级可以管理分配下级站点,同时上级站点又完全拥有下级站点的所有信息资源,直接共享下级站点内的信息。Webplus的垂直管理模式,符合大型企业、学校、政府的管理需求。


        2.向导式建站

       Webplus提供向导建站、复制建站等快捷建站方式,用户无须专业技术, 只要用鼠标点点选选,就可以轻松创建站点、定义主页内容;通过创建菜单自定义模块,拖拽列表组件自由改变页面布局,操作简单,界面亲民,每个部门甚至个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站点,以后的改版维护也极其方便快速。


       3.独特的模板技术   

       Webplus提供多种类模板,用户可以自由设计展示风格,栏目模板可在线配置,频道模版灵活,提供一键扒站功能,支持自定义展示组件,并能实现快速改版换肤效果;模板与信息分离,站点管理员通过配置每个频道相关联的栏目,来决定页面上显示内容的多少以及最终的表现形式;除此之外,还有支持模版备份还原、内容导出、提供Dreamweaver插件等功能。


       3.丰富的组件功能

       Webplus提供一系列强大的附加功能组件:

       图片库、视频库、文档库和个人文件库,提供专业的维护工具,支持各种素材丰富的展现形式。

       留言板 -- 提供访问者向站点管理员留言的功能,支持回复及邮件回复,支持回复审核。

       在线调查 -- 可以设置单选、多选、子选择、输入意见等功能的调查模块,支持图文调查。

       领导信箱 -- 提供访问者向领导反馈问题的功能,支持在线回复及邮件回复。

       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在线考试、通用查询、通用表单、电子校报等一系列实用组件功能。


       4.信息展示与管理体系分离

       Webplus采用信息展示体系与管理体系分离的模式,把信息的维护管理划分给不同的职责人员,又能统一规划展示,符合大型企事业、学校、政府的实际复杂需求。对于管理模式相对简单的站来说,Webplus还提供了“栏目”与“文件夹”自动同步的功能。用户只需要面对“文件夹”管理即可,大大减低了管理难度。


        总之,Webplus改变了传统的建站模式,无需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便可规划、建设及维护大型站点群。Webplus可以帮助政府、企业、学校建设外部信息门户,包括政府上网、企业形象门户、新闻媒体门户、电子商务门户;也可以用于企业内部门户,实现知识共享、办公桌面、以及企业应用集成。



        三、Webplus的安全体系是怎样构成的?


       Webplus Pro的安全体系基于苏迪多年应对攻防环境变化基础上设计,以应对因新的安全威胁与IT技术发展而造成的安全技术水平及安全服务能力严重不足问题,符合安全等级保护要求。Webplus Pro的安全体系,由系统底层防御机制,系统安全防护机制,系统安全管理,安全等级保护建议,系统开发安全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构成。


        1.系统开发安全保障机制



       在Webplus Pro的产品研发和个性化功能开发时,建立各个层面的安全防线,从项目的各个阶段引入安全控制,从源头避免安全风险,开发安全保障机制借鉴了SDL(Security Development Lifecycle),将软件安全的考虑集成在软件开发的每个阶段。


        2.系统底层防御机制

       SSL支持:Webplus网站群系列产品支持业界标准的SSL2.0/3.0/TLS1.0技术,为服务器与浏览器建立高强度的防窃听、防篡改、防欺诈的安全通讯通道。

       防SQL注入攻击和XSS攻击:Webplus系统在开发时,严格遵守系统开发安全保障机制流程,在发布前通过了漏洞检测工具的安全测试,从根本上防止了SQL注入式攻击与跨站脚本攻击(XSS)。

       恶意文件上传限制Webplus会过滤zip包中的危险文件,包括可执行文件、动态链接库等;同时也对附件上传功能进行限制,禁止上传危险文件。

       此外,Webplus还支持了静态页面防篡改、脚本过滤、通讯加密和IP限制用户身份双重认证等功能,从各个方面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3.系统安全防护机制

       Webplus提供可视化安全防护手段,能够辅助系统管理员掌控系统安全状态,及时发现安全问题。部分功能展示如下:


Web防火墙


系统体检


系统监控


        4.系统安全管理

       Webplus系统采用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授权与鉴权、二次认证两种或两种以上组合鉴别技术实现用户身份鉴别)等手段实行用户身份安全认证。

       此外,Webplus还具备口令猜测锁定、IP地址访问控制、敏感词管理、安全审计、故障恢复和容灾备份等功能,并给出了系统容灾性部署方案和系统安全保护建议,全方位、全天候部署系统安全防线。



























微信扫一扫关注